Hi,蜜柑,在天堂過得還好嗎?不要再頑皮的想去啃上帝的腳指頭,或是想去抓天使的翅膀,這樣子會被人家討厭ㄛ!



時間過得好快,妳離開這個世界已經一個多星期了。當妳的住人告訴我妳離開這世界時,我真的好震驚,原本還打算去看看妳的,沒想到妳卻先走一步了。妳剛走的那幾天妳主人哭得好傷心,尤其是妳是在她懷裏嚥下最後一口氣的,她跟我說:「蜜柑出事的時候,抱著蜜柑的我不知所措,蜜柑看起來好痛、好痛,我想要趕快帶蜜柑去醫院,但是牠卻突然不動了,我知道來不及了…。失去了蜜柑,很痛…,痛到我在當下必須很用力的哭才能承受那樣的悲傷…。但是哭完後,我還是得打起精神…,因為我要找個地方把蜜柑好好地埋起來,要讓蜜柑好好地安眠…,在懷裡的蜜柑好輕…好像所有的重量都被靈魂帶走了似的…連溫暖呼吸的起伏跟可愛的呼嚕聲都被帶走了…。」

雖然我與妳未曾謀面,但是妳總是我們聊天時的話題,看著妳的照片,我總會想起阿月,那隻有緣無份的921受災貓,我好後悔當初沒能幫牠拍幾張照片,好讓我能想念牠。照片中的妳慧頡而活力十足,妳的主人說妳想隻囓齒目動物,遇見東西一定要咬咬看,包括妳主人的腳指頭。還有毛絨絨的東西對妳有一股致命的吸引力,妳一定會撲上去死命的咬住它。阿月是個大男生,牠對這些東西都沒興趣,害我白白花了一筆錢。妳的主人還說妳是愛哭又喜歡跟,偏偏出去了就不知道家在哪裏,她還得出去挨家挨戶的找妳…雖然她一直在抱怨妳,但是我知道她真的很愛妳,愛妳的一切。


妳的主人說,妳剛走的那幾天她會習慣性的往院子裡找妳的身影,家裏的晚餐也都會煮魚,好在晚上可以幫妳加菜…。她說,她還沒習慣妳不在她身邊的日子,不過她會努力的,因為她說她要把妳變成為她心裡最好的回憶的。也許以後妳不會再當貓了,但是請妳在妳的潛意識裏頭要記住,妳曾經有一位非常疼愛妳的主人,希望妳能以她為榮,因為有了妳的陪伴,她的笑聲有了生命,她的生活再度精彩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1a2 的頭像
    m1a2

    決定長住台灣的北極熊

    m1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